NG先生·LoFoTo

查看个人介绍

單純放放照片。

最很有點懶惰,沒怎拍新照片。

就大家分享一下老照片好了。

這是很多人都拍過的路思義教堂(Luce Memorial Chapel)。

位於台中的的東海大學之中,是貝聿銘大師的作品。


而這照片是六年前,
我第一次到台灣,第一次到東海大學。
第一次站在這教堂之前。
按下了快門。

攝影是我記錄生活方式,
並不是因為多藝術的理由,
我只是覺得比寫日記方便多了。
記錄內容又豐富XD~
有時間,有地點,有畫面,還有情感。

就像這張,
也許很多來過這裡的人會覺得不怎麼樣,
一個橘色的小教堂而已。

但我覺得,也許大家來到教堂的時候,
選錯了時間,選錯了地點。

貼近看你能感受曲面帶來的張力,

遠遠看,就如我眼前的路思義,寧靜而神聖。

六年前,

我幸運的記錄了我這份感覺直到現在。


评论
热度(15)
©NG先生·LoFoTo | Powered by LOFTER